close

人氣剛破100萬人次的彩妝大師西喜





西喜本人超可愛

而且本人也不矮唷

圖片來源:西喜無名相本








---->點此圖到西喜彩妝網誌    

     不過先看完文章再去好了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在12/8於新竹舉辦了她第一次的網路聚會



有來自台灣各地的網民參加(像我從台北)

其中不乏學生.上班族.更有家庭主婦.竹科新貴

可見西喜的彩妝網誌是多麼深具震撼力



加上西喜共15人參加,地點在新竹mos

圖片來源:西喜無名相本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每一個前來參加聚會的都是箇中高手

我在那邊其實還只算junior而已

她們都知道那裡可以買.那裡比較便宜

什麼東西熱門.什麼東西好用

哈哈我都插不上嘴.....



最好玩的事情是拍賣時間

大家帶些多出的東西來拍賣

琳瑯滿目應有盡有

當然我也不可以放過這機會(見下圖)



另外西喜還安排了的抽獎活動

每一樣禮物都是她精心挑選的

看著拿到小禮物的朋友臉上都是滿滿的笑容



這場聚會可真說是"有吃又有抓"



左起

canmake highlight 50元購得

d program試用品(西喜網誌有寫過)

mj唇蜜50元購得

olay靜白面膜是買唇密送的

日本帶回眼線筆,是抽獎抽到的

筆的後面還有隱藏式削鉛筆器

超酷炫的謝謝西喜










現場西喜還很親切的幫大夥試妝

大家都感受到西喜的熱情和親切感(完全沒有100萬人次架子的大師)-->西喜不要揍我





會中西喜還帶了許多網誌中常出現的"工具"

『哪個是秀髮...』,『哪個是戀愛達人....』

這樣的話此起彼落的出現

大家都超興奮的!





最後

就在狂拍照後快樂結束

『西喜派對大成功』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