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開放松山和羽田對飛
讓台北與東京這兩個城市更近了

郝市長說的台北與東京也可以一日生活圈
的確
不必再大老遠從台北開車到桃園機場
松山就在台北市區
而位於東京的羽田機場
地位也和松山一樣
到東京更快更方便

完成了我三天兩夜的東京夢♥

13:30 東京羽田機場落地
15:15 到達東京池袋(住宿的地方),車程45分鐘
15:58 飯店check-in
16:15 和東京的捧由一起到池袋逛逛

我的SAMSUNG NX100幫我記錄了旅行時間
EXIF資訊以至於我現在可以訴說著
台北到東京有多近


看這張照片的時候妳們一定以為很晚了
看了一下EXIF
這時才下午四點15分

沒錯
緯度高的東京此時天色已經漸暗
但是街上的光火一一點上
東京街頭就是這番景色
感覺越晚越是人聲鼎沸
越晚越是引人入勝♥



這一路我穿越了車站、百貨、地下街
忽冷忽熱的十分有趣


朋友帶我們來吃頗具盛名的一蘭拉麵


記得來吃唷!



翌日 早上10點 
只能說我運氣很好 
天氣很不錯
出了個大太陽



東京街頭真的很乾淨



來到了東京淺草寺
必拍景點雷門




人好多唷~這是背面


經過雷門往淺草寺走
就可以看到兩排的樹木在陽光的照映底下變的金黃金黃的
很美喔♥



隨便一抬頭
就是這樣的感覺
我醉了



哈哈路上有兩個歐巴桑穿和服
我向前詢問是否能夠讓我照張像
她們還害羞的說自己是歐巴桑不好看啦
哈哈真可愛



來淺草寺抽個籤吧
這個架子掛著好多籤詩
上面寫把不要帶走的籤詩綁在這裡
我看不懂日文
我想意思是妳不要帶走的籤
大概就是不好的籤
壞運就把它綁在這裡不要帶走
是這樣吧!:P



中午吃這個因為排隊而進入的大黑家
呵呵日本人也愛排隊齁~

賣的是天婦羅蓋飯

結束飽足的午飯後


接著下個行程就去了上野站的上野公園

一進到這個公園我就被這楓紅電了好久
太陽光線的透射
美極了♥



這個季節都是黃金樹
整個上野公園都是這樣的風景


慢慢的走在公園裡面
感覺非常得舒服又很愜意



看著上野公園裡面的美術館
玻璃上面倒映著那些金黃黃的樹
總是讓我很感動



地上的銀杏落葉
被太陽照的閃閃發亮
看久了好想還閃著光芒

真的天空暗的很快
就在我想說晚上要來去東京鐵塔的同時
先休息一下
立刻踏入了一間百貨逛逛...

先喝個到處都要喝的星巴克咖啡
溫暖的季節就是此時此刻
"stories are gift"對不對

就在享用完這杯溫暖後
踏出大樓
天黑了......

東京鐵塔我來了
tokyo tower

好美耶~



這張從東京鐵塔上面瞭望台向下拍的
像不像個星星
剛好有五個方向
增加快門時間造成的車燈拖曳
更是流星.......哈哈哈

這一天真的很棒



文章要進入尾聲了。。。。


WHY?不是三天兩夜嗎?
第三日的中午就要出發到機場
哈哈因為我回程成田機場出發到桃園機場
酷吧!
所以從那起床的幾小時到中午
就是附近逛逛藥妝和百貨
所以就沒有拍什麼風景的照片了哈哈哈
說三日有點短沒錯
但是還好我的休假只有三日
不然我一定會很窮
日本好多東西好漂亮
每一樣都會讓你很心動
但是日幣貴貴....
心痛哩


--
最後
Eunice想要告訴妳們
東京真的好美
只要相機對、取景對了
隨便上個字
每張照片都可以做成明信片哩
照片的背後都有好多故事
















:D
有機會來城市對飛吧
東京。很近

PS1 所有照片在here.
PS2 相機使用Samsung NX100 20-55mm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e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